彎彎冷哼著將垃圾掃進簸箕裏:“你還好意思說啊?剛回來兩天,就逞強的想打掃衛生?眼裏還有沒有我和玲寶了?”
“就是就是!”馬玲抓著一個拖把很是威風的搖晃了搖晃,差點兒把水點子摔到自己褲子上。
文思捷哭笑不得:“阿玲!你悠著點兒,弄髒褲子回家你媽不得罵你?到時候可別哭鼻子。”
彎彎哈哈一笑:“玲寶又皮了,不過她上周不小心坐水坑裏,濕噠噠的回家就被她媽媽凶殘了,還差點兒挨打了。”
“彎彎!我不跟你玩兒了啊!”馬玲氣的跳腳。
“噗,好啦好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
彎彎可不敢真的把她逗得急了眼。
這會兒其他組員也回來繼續打掃衛生,馬玲撅噘嘴,隻能示威性的揚了揚肉乎乎的拳頭,彎彎雙手合十做了個求饒的表情,她才滿意的收了拳頭。
有其他人在,彎彎和馬玲也不會偷懶,幾人幹的十分快速,沒過多久就收拾好了。
文思捷背著一個書包,手裏提著兩個,靠在教室門口的欄杆邊兒等著她們。
現在就差拖好地關燈鎖門了。
“恢複的還可以?”鍾琪打量著悠哉的文思捷,似笑非笑的道。
“嗯,還行吧。”她撇撇嘴,手裏提著兩個書包,倒是不輕快。
鍾琪穿了件兒籃球服,懶散的揣兜:“休息了倆星期,爽吧?”
“……”文思捷翻了翻白眼,“爽個屁,快發黴了,看書都看不安穩。”
家裏有個酒鬼老爸,時不時喝醉就鬧騰,一鬧騰她就得換地方呆著,平時他不在還好,真喝醉了,那真的是一刻鍾都不消停了。
簡直是要命……
除了酒鬼老爸,還有時不時就跑過來,美名其曰看她的譚東。
來的次數沒那麽多,但每次都會給她帶一些‘慰問品’……搞得她還要思考怎麽跟她爸解釋怎麽來的。
後來幹脆解釋都不解釋,直接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藏起來,反正她爸一般不會翻儲物櫃。
也不知道是什麽緣故,她覺得她爸這段時間出去喝酒的次數少了些,不過時間倒是增多了,所以也算不上少。
她一向懶得多管那麽多。
隻要他不妨礙自己看書就好了。
另外就是彎彎和馬玲,她們倆來也是晚上下了學才會過來。
給她送來作業,還有幫她做了筆記的本子。
然後還會幫她一起解決一下弄不懂的題,三個人的感情還蠻穩定。
鍾琪看她這神態,淡淡一笑,瞧著精神起碼不錯。
“注意點兒吧,你這次還算幸運的,聽說譚東總去找你?”
“嗯,”文思捷沒否認,“來看過幾次,是送東西的,不要白不要。”
鍾琪笑了一聲,要是讓譚東知道她是這想法,估計得要被氣死了。
文思捷倒是滿不在意的樣子。
“難得,他可是很少對人這麽熱情的。如果是換了別人,恐怕我都要以為那家夥對你有意思了。”
“……你在說什麽鬼故事。”文思捷一臉驚呆的看著她。
鍾琪扶額,她還不如不問呢……
“就是就是!”馬玲抓著一個拖把很是威風的搖晃了搖晃,差點兒把水點子摔到自己褲子上。
文思捷哭笑不得:“阿玲!你悠著點兒,弄髒褲子回家你媽不得罵你?到時候可別哭鼻子。”
彎彎哈哈一笑:“玲寶又皮了,不過她上周不小心坐水坑裏,濕噠噠的回家就被她媽媽凶殘了,還差點兒挨打了。”
“彎彎!我不跟你玩兒了啊!”馬玲氣的跳腳。
“噗,好啦好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
彎彎可不敢真的把她逗得急了眼。
這會兒其他組員也回來繼續打掃衛生,馬玲撅噘嘴,隻能示威性的揚了揚肉乎乎的拳頭,彎彎雙手合十做了個求饒的表情,她才滿意的收了拳頭。
有其他人在,彎彎和馬玲也不會偷懶,幾人幹的十分快速,沒過多久就收拾好了。
文思捷背著一個書包,手裏提著兩個,靠在教室門口的欄杆邊兒等著她們。
現在就差拖好地關燈鎖門了。
“恢複的還可以?”鍾琪打量著悠哉的文思捷,似笑非笑的道。
“嗯,還行吧。”她撇撇嘴,手裏提著兩個書包,倒是不輕快。
鍾琪穿了件兒籃球服,懶散的揣兜:“休息了倆星期,爽吧?”
“……”文思捷翻了翻白眼,“爽個屁,快發黴了,看書都看不安穩。”
家裏有個酒鬼老爸,時不時喝醉就鬧騰,一鬧騰她就得換地方呆著,平時他不在還好,真喝醉了,那真的是一刻鍾都不消停了。
簡直是要命……
除了酒鬼老爸,還有時不時就跑過來,美名其曰看她的譚東。
來的次數沒那麽多,但每次都會給她帶一些‘慰問品’……搞得她還要思考怎麽跟她爸解釋怎麽來的。
後來幹脆解釋都不解釋,直接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藏起來,反正她爸一般不會翻儲物櫃。
也不知道是什麽緣故,她覺得她爸這段時間出去喝酒的次數少了些,不過時間倒是增多了,所以也算不上少。
她一向懶得多管那麽多。
隻要他不妨礙自己看書就好了。
另外就是彎彎和馬玲,她們倆來也是晚上下了學才會過來。
給她送來作業,還有幫她做了筆記的本子。
然後還會幫她一起解決一下弄不懂的題,三個人的感情還蠻穩定。
鍾琪看她這神態,淡淡一笑,瞧著精神起碼不錯。
“注意點兒吧,你這次還算幸運的,聽說譚東總去找你?”
“嗯,”文思捷沒否認,“來看過幾次,是送東西的,不要白不要。”
鍾琪笑了一聲,要是讓譚東知道她是這想法,估計得要被氣死了。
文思捷倒是滿不在意的樣子。
“難得,他可是很少對人這麽熱情的。如果是換了別人,恐怕我都要以為那家夥對你有意思了。”
“……你在說什麽鬼故事。”文思捷一臉驚呆的看著她。
鍾琪扶額,她還不如不問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