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幹掉了!


    這篇主題沉悶場景沉悶人物性格沉悶……的沉悶文!


    打字打到一半時某人終於崩潰逃出家門租來漫畫狂看了一天一夜,才沒有讓眼睛“淡出個鳥”來……不過還是要聊聊的,咳,由於寫這篇文的關係,某人不由杞人憂天地想假若戰爭真的發生,該做何反應呢?大概是這樣的——


    某一天,閑得無聊的上帝突然冒出個點子,於是把同樣無聊的某人抓到了雲上。


    上帝:喂,某人,我看你們那邊似乎閑得發慌,給你們來場戰爭怎麽樣?


    某人(瞌睡蟲立馬飛光):啊?不要吧?戰爭是很不道德的!


    上帝(奸笑):我偏要!


    某人:那打個商量好了,等我壽終正寢了你才讓他們開打好了。


    上帝(手舞足蹈):啦啦啦,我偏要在你活的時候讓天下大亂!


    某人(神情肅穆):我明白了!(轉身一言不發地走到雲邊,蹦了下去!)


    上帝(飛撲過來,手扒著雲邊朝下大喊):喂某人!我隻是說“如果”來場戰爭怎麽樣,沒說“一定”要開打呀!你別急著跳樓……不,跳雲哪!


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你這個老渾球!”雲下傳來慘叫,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……


    以上,就是某人對戰爭的全部態度——隻要別落到我頭上就行了。


    必於人物,某人似乎又寫失敗了,將男女豬寫得正義了些(我個性小惡,一看到正氣凜然的人就犯哆嗦。)通篇下來,我最感興趣的竟然是那個楠見……(某人抱頭大叫:啊啊啊我不是變態!)


    原本我想寫的是那種會盡忠職守,但對戰爭的意義有自己的看法的人。這樣的人較有印象的是《飄》中斯佳麗的初戀情人,那家夥在南北戰爭中表現英勇(春日一開始也是他爹叫他幹啥他就幹啥),但私下對斯佳麗透露他對己方的結局不甚樂觀(春日簡直巴不得已國趕緊輸)。這麽說來,尹莫離其實蠻像斯佳麗的老公的,都是有些憤世嫉俗一副冷血樣,但一看到自家人被欺負還不是屁顛屁顛地跑去參軍了。


    不過這樣一來,這篇文豈不是變成了斯佳麗的初戀情人和老公……(惡寒,她會直接操把槍把我嘣了的!)


    總之,這麽沉悶的主題我應該是不會再寫了,所以要一次聊完,結果又出現了長長的前言和後記……


    我真是越來越聒噪了,想當年還立誌要走孤僻憂鬱路線……

章節目錄

閱讀記錄

春日笑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,95總裁小說隻為原作者霜降的小說進行宣傳。歡迎各位書友支持霜降並收藏春日笑最新章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