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落下完結了!
想一想,我果然沒有舍不得,因為感覺被虐慘了,尤其是主角兩個都被我寫失去記憶以後。。
原本真的隻是想寫兩個人淡淡的故事,預計最多不過十萬,結果因為朋友的加入,想寫的東西越來越多,然後不知不覺就失控了。。寫到後麵我自己都被磨光了熱情,所以讀者的感覺我更不敢想了,就算被棄文,總覺得也是自己咎由自取。
雖說斷更並不是本意,但也不能否認,一長時間不碼字就啥都忘了這一點。
但是,果然我還是覺得能弄出一個結局太不容易了!
原本還以為這輩子都結局不了了【大哭!
好吧,完結感言神馬的也就走個過場。(..info)
雖然不負責任就這樣落下完結,不過還是有想寫的番外拉。
像跡部跟淩夏,仁王的自白啊【無緣無故變成渣男了要給他個伸冤的機會,我真的很愛狐狸的,不是有意將他變渣的!】
然後還有雙子以後會怎樣【十年後的已經悲劇了,這十年前的怎麽也該給個好結局。】
恩,想寫的大概就這三個,不過可能會突然冒出個【寶寶篇】吧,因為露露問我說幸村跟顏顏究竟是成戀人了還是親人了,我覺得再也沒有比弄出個寶寶更有說服力的證據了!(著看作者心情,如果打上完結還沒出來那就是流產了)
雖然說顏顏跟幸村的感情是那種親情比較多的感覺,不過不知道各位親看出來木有,我想表達的那種,不是對方就不行的感覺――
啊啊不知道要說什麽,總之到了今天,呆萌連載了一年多終於被我落下正文完結的字樣了!
雖然知道還有很多沒處理,以前答應會出來的俠客也徹底成了醬油,小青梅的問題也沒解決,不過果然還是這樣回到最初最好了,至少我相信,再也沒有作者會寫出跟我一樣這麽坑爹的結局了【哈哈!
恩恩,回歸正題,妃感謝所有的讀者對妃的包容和諒解,哪怕我是這麽個坑爹的作者,但也希望自己今後能慢慢進步,寫出好的故事。
以下是推文時間:
《網王之蘋果有毒》
和呆萌算是一個係列,所以顏顏應該會出現~~
【主網王,副綜漫】有一個女孩兒,她爹不疼娘沒在,隻有姆媽來相伴。經常被叫笨蛋夏,好友名叫花癡魚。偶然一天談戀愛,對象卻在二次元。隔著次元愛上他,變成幽靈見到他,為他差點魂飛散,變成傻瓜又賴他。傻姑娘啊傻姑娘,為何就為他癡狂?笨姑娘啊笨姑娘,愛他癡他不要命。好小夥,人正直,珍惜姑娘護著她。變成幽靈他不怕,變成傻瓜他守護,姑娘的身世他心疼。傻姑娘啊傻姑娘,傻人就是有傻福。偶然一次談戀愛,對象就是個好男孩。飛蛾撲火的癡狂,誰說隻能自取滅亡呢?
已經通過審核,男主冰殿,這次絕對要寫出love\love的氛圍!
想一想,我果然沒有舍不得,因為感覺被虐慘了,尤其是主角兩個都被我寫失去記憶以後。。
原本真的隻是想寫兩個人淡淡的故事,預計最多不過十萬,結果因為朋友的加入,想寫的東西越來越多,然後不知不覺就失控了。。寫到後麵我自己都被磨光了熱情,所以讀者的感覺我更不敢想了,就算被棄文,總覺得也是自己咎由自取。
雖說斷更並不是本意,但也不能否認,一長時間不碼字就啥都忘了這一點。
但是,果然我還是覺得能弄出一個結局太不容易了!
原本還以為這輩子都結局不了了【大哭!
好吧,完結感言神馬的也就走個過場。(..info)
雖然不負責任就這樣落下完結,不過還是有想寫的番外拉。
像跡部跟淩夏,仁王的自白啊【無緣無故變成渣男了要給他個伸冤的機會,我真的很愛狐狸的,不是有意將他變渣的!】
然後還有雙子以後會怎樣【十年後的已經悲劇了,這十年前的怎麽也該給個好結局。】
恩,想寫的大概就這三個,不過可能會突然冒出個【寶寶篇】吧,因為露露問我說幸村跟顏顏究竟是成戀人了還是親人了,我覺得再也沒有比弄出個寶寶更有說服力的證據了!(著看作者心情,如果打上完結還沒出來那就是流產了)
雖然說顏顏跟幸村的感情是那種親情比較多的感覺,不過不知道各位親看出來木有,我想表達的那種,不是對方就不行的感覺――
啊啊不知道要說什麽,總之到了今天,呆萌連載了一年多終於被我落下正文完結的字樣了!
雖然知道還有很多沒處理,以前答應會出來的俠客也徹底成了醬油,小青梅的問題也沒解決,不過果然還是這樣回到最初最好了,至少我相信,再也沒有作者會寫出跟我一樣這麽坑爹的結局了【哈哈!
恩恩,回歸正題,妃感謝所有的讀者對妃的包容和諒解,哪怕我是這麽個坑爹的作者,但也希望自己今後能慢慢進步,寫出好的故事。
以下是推文時間:
《網王之蘋果有毒》
和呆萌算是一個係列,所以顏顏應該會出現~~
【主網王,副綜漫】有一個女孩兒,她爹不疼娘沒在,隻有姆媽來相伴。經常被叫笨蛋夏,好友名叫花癡魚。偶然一天談戀愛,對象卻在二次元。隔著次元愛上他,變成幽靈見到他,為他差點魂飛散,變成傻瓜又賴他。傻姑娘啊傻姑娘,為何就為他癡狂?笨姑娘啊笨姑娘,愛他癡他不要命。好小夥,人正直,珍惜姑娘護著她。變成幽靈他不怕,變成傻瓜他守護,姑娘的身世他心疼。傻姑娘啊傻姑娘,傻人就是有傻福。偶然一次談戀愛,對象就是個好男孩。飛蛾撲火的癡狂,誰說隻能自取滅亡呢?
已經通過審核,男主冰殿,這次絕對要寫出love\love的氛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