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對了,劉森同學,你都睡了三天了,肯定餓了吧?我給你帶了盒飯,先吃飯吧。”吳可馨見我一直盯著她,怪不好意思的,連忙轉移了話題。
“哦,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肚子確實有點餓了。
“呐,王楠同學,李大強同學,這是你們的。”吳可馨將盒飯遞了一份給王楠,又給另一個病床上的李大強遞了一份。
“臥槽!你丫咋話都不說一句,感覺怎麽樣?好點沒?”聽到吳可馨喊李大強的名字時,我這才發現李大強的存在,躺在我旁邊的病床上一動不動,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我。
“嘿嘿,這不是怕打擾到你們嘛,放心,我傷得不是很嚴重,被送到醫院的第二天就醒了,現在已經沒什麽大礙了,醫生說今天就能出院。”李大強嘿嘿一笑,給我一個‘你懂的’的眼色,隨後接過盒飯開始吃了起來。
對此我也沒多說什麽,看到他沒事就放心了。
“謝謝,我自己來吧,嘶!……”我剛伸出手準備接過吳可馨遞來的盒飯,結果這一動直接牽扯到手臂上的傷,疼得我眼淚差點沒流出來。
“哎,別亂動啊,醫生說你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了,但身上的傷還是需要時間才能恢複,特別是左手手臂,骨頭才接好,短時間之內恐怕……”
說著說著吳可馨眼神漸漸黯淡,臉上帶著愧疚,眼淚也不自主地在眼眶裏打轉。
“沒事的,又不是不能恢複了,別難過了。”看到吳可馨又快哭出來了,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右手摸了摸她的臉頰,捋去她眼角的淚痕,安慰道。
吳可馨被我這親密的動作弄得有點嬌羞,但並不抵觸,反而握住我的手緊緊貼在她的臉頰上,閉上眼,一滴晶瑩的淚珠順著她的眼角流到了我的手上。
“嘖嘖,你倆在這虐狗呢?”王楠不由得咂舌道。
“呃。。我還是出去吃吧,你倆繼續!”李大強突然覺得手裏的飯不香了,起身下床拽著王楠快步走了出去,順道帶上了門。
“……”
吳可馨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有多曖昧,啊!我這是怎麽了?怎麽能當著別人的麵做出這麽曖昧的事?太羞恥了!連忙鬆開我的手,轉移起話題,“……那個,劉森同學,我先喂你吃飯吧!”
“啊?!哦,好吧,麻煩你了。”
我本來想拒絕的,畢竟咱一個大老爺們還讓女生喂飯屬實有點丟臉,但現在全身被包的跟個粽子一樣,想要自己動手吃飯幾乎是不可能的,便點頭同意了。
吳可馨十分體貼細心地服侍著我,拿著勺子舀起一勺飯,用小嘴輕輕吹了吹,確認不燙後才小心翼翼地送進我嘴裏。
嗯?這飯怎麽這麽軟?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軟飯?唉……!沒想到我劉某人堂堂七尺男兒,鐵骨錚錚,戎馬一生。。。竟然淪落到吃軟飯的地步了,艾瑪,真香!
吱呀!
正當我沉醉在吳可馨的溫柔鄉時,房門突然吱呀一聲被人打開。
“劉森,你可算醒了,急死老娘了,我……”
隨著房門的打開,那一身哥特裝的身影不是王雪嫣又是誰?此時的她滿頭大汗,小臉通紅,手裏還提著一份盒飯……
“emmmm~~那個……劉森同學的手受傷了,不方便,所以……”
王雪嫣突然的出現差點沒把吳可馨嚇個半死,支支吾吾地解釋著,生怕她誤會什麽。
“嗨,多大點事?沒必要跟我解釋什麽,我隻是怕某些人餓死,給他帶了份飯,但現在看來好像已經不需要了。”王雪嫣表麵上看起來沒有什麽,但話語中卻夾雜著絲絲酸味,說完便要將手裏的飯丟進垃圾桶。
我哪能沒聽出王雪嫣的話裏話,連忙叫住了她,燦燦一笑,“嘿嘿,需要,需要!王大小姐親自送飯我怎麽能不需要呢?正好餓了幾天了,一份飯根本不夠吃。”
“哼,撐死你!”王雪嫣冷哼一聲,將盒飯放在了床邊的櫃子上。
“撐死總比餓死強吧?”
“你……”
……
“……我去買幾瓶水,你們聊。。”看著我和王雪嫣有說有笑,吳可馨眼裏閃過一絲落寞,感覺自己有點多餘,說完便離開了。
……
等吳可馨離開後,王雪嫣才打開盒飯,說了句“張嘴”,而後一勺一勺地就往我嘴裏灌,動作之粗魯,畫麵之殘忍!你丫就不能淑女點嗎?學學人家吳可馨,又溫柔又體貼,再看看你,“嘔……!”其實剛剛吃了吳可馨喂的一盒飯我就已經飽了,現在王雪嫣又把我當下水道一樣灌,隻感覺一陣反胃,差點就要吐出來。
“不吃了不吃了,真吃不下了,再吃就真的要撐死了。”我露出比苦瓜還苦的表情,搖了搖頭。
“哼!剛剛可馨喂你的時候,你不是挺享受的嘛,怎麽,到我這就這副表情?是我沒有可馨溫柔還是怎麽的?”王雪嫣嘟了嘟小嘴,就這麽看著我。
我下意識地點了點頭,但立馬反應過來不對勁,暗叫不妙。
果然,隻見王雪嫣眼裏閃過一絲狡黠,隨後用那嗲得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語氣說道:“哎呀,不就是溫柔嘛,人家也是可以很溫柔的哦。”
“來,劉森同學,劉森森,劉森醬,森森醬,張嘴,乖,雪嫣喂你吃飯飯。”
此時的王雪嫣瞬間畫風突變,那嗲嗲的聲音聽得我嘴角一抽,身體一陣陣肉麻,搞得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一個假的王雪嫣。
“乖哦,張嘴嘴,啊,吃一口嘛,人家已經給你吹冷冷了,再不吃人家手手都快舉酸酸了。”王雪嫣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憐巴巴地賣起了萌。
“哎呀!你表醬紫啦,人家快受不了了。”
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了,心裏一橫,學著王雪嫣用那嗲得人骨頭都酥了的語氣回擊道,既然這妮子要玩,哥就陪你玩個夠!
哐當!
就在這時,什麽東西掉落在地的聲音響起,我和王雪嫣同時向門口望去,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孩怔怔地站在門口……
“哦,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肚子確實有點餓了。
“呐,王楠同學,李大強同學,這是你們的。”吳可馨將盒飯遞了一份給王楠,又給另一個病床上的李大強遞了一份。
“臥槽!你丫咋話都不說一句,感覺怎麽樣?好點沒?”聽到吳可馨喊李大強的名字時,我這才發現李大強的存在,躺在我旁邊的病床上一動不動,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我。
“嘿嘿,這不是怕打擾到你們嘛,放心,我傷得不是很嚴重,被送到醫院的第二天就醒了,現在已經沒什麽大礙了,醫生說今天就能出院。”李大強嘿嘿一笑,給我一個‘你懂的’的眼色,隨後接過盒飯開始吃了起來。
對此我也沒多說什麽,看到他沒事就放心了。
“謝謝,我自己來吧,嘶!……”我剛伸出手準備接過吳可馨遞來的盒飯,結果這一動直接牽扯到手臂上的傷,疼得我眼淚差點沒流出來。
“哎,別亂動啊,醫生說你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了,但身上的傷還是需要時間才能恢複,特別是左手手臂,骨頭才接好,短時間之內恐怕……”
說著說著吳可馨眼神漸漸黯淡,臉上帶著愧疚,眼淚也不自主地在眼眶裏打轉。
“沒事的,又不是不能恢複了,別難過了。”看到吳可馨又快哭出來了,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右手摸了摸她的臉頰,捋去她眼角的淚痕,安慰道。
吳可馨被我這親密的動作弄得有點嬌羞,但並不抵觸,反而握住我的手緊緊貼在她的臉頰上,閉上眼,一滴晶瑩的淚珠順著她的眼角流到了我的手上。
“嘖嘖,你倆在這虐狗呢?”王楠不由得咂舌道。
“呃。。我還是出去吃吧,你倆繼續!”李大強突然覺得手裏的飯不香了,起身下床拽著王楠快步走了出去,順道帶上了門。
“……”
吳可馨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有多曖昧,啊!我這是怎麽了?怎麽能當著別人的麵做出這麽曖昧的事?太羞恥了!連忙鬆開我的手,轉移起話題,“……那個,劉森同學,我先喂你吃飯吧!”
“啊?!哦,好吧,麻煩你了。”
我本來想拒絕的,畢竟咱一個大老爺們還讓女生喂飯屬實有點丟臉,但現在全身被包的跟個粽子一樣,想要自己動手吃飯幾乎是不可能的,便點頭同意了。
吳可馨十分體貼細心地服侍著我,拿著勺子舀起一勺飯,用小嘴輕輕吹了吹,確認不燙後才小心翼翼地送進我嘴裏。
嗯?這飯怎麽這麽軟?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軟飯?唉……!沒想到我劉某人堂堂七尺男兒,鐵骨錚錚,戎馬一生。。。竟然淪落到吃軟飯的地步了,艾瑪,真香!
吱呀!
正當我沉醉在吳可馨的溫柔鄉時,房門突然吱呀一聲被人打開。
“劉森,你可算醒了,急死老娘了,我……”
隨著房門的打開,那一身哥特裝的身影不是王雪嫣又是誰?此時的她滿頭大汗,小臉通紅,手裏還提著一份盒飯……
“emmmm~~那個……劉森同學的手受傷了,不方便,所以……”
王雪嫣突然的出現差點沒把吳可馨嚇個半死,支支吾吾地解釋著,生怕她誤會什麽。
“嗨,多大點事?沒必要跟我解釋什麽,我隻是怕某些人餓死,給他帶了份飯,但現在看來好像已經不需要了。”王雪嫣表麵上看起來沒有什麽,但話語中卻夾雜著絲絲酸味,說完便要將手裏的飯丟進垃圾桶。
我哪能沒聽出王雪嫣的話裏話,連忙叫住了她,燦燦一笑,“嘿嘿,需要,需要!王大小姐親自送飯我怎麽能不需要呢?正好餓了幾天了,一份飯根本不夠吃。”
“哼,撐死你!”王雪嫣冷哼一聲,將盒飯放在了床邊的櫃子上。
“撐死總比餓死強吧?”
“你……”
……
“……我去買幾瓶水,你們聊。。”看著我和王雪嫣有說有笑,吳可馨眼裏閃過一絲落寞,感覺自己有點多餘,說完便離開了。
……
等吳可馨離開後,王雪嫣才打開盒飯,說了句“張嘴”,而後一勺一勺地就往我嘴裏灌,動作之粗魯,畫麵之殘忍!你丫就不能淑女點嗎?學學人家吳可馨,又溫柔又體貼,再看看你,“嘔……!”其實剛剛吃了吳可馨喂的一盒飯我就已經飽了,現在王雪嫣又把我當下水道一樣灌,隻感覺一陣反胃,差點就要吐出來。
“不吃了不吃了,真吃不下了,再吃就真的要撐死了。”我露出比苦瓜還苦的表情,搖了搖頭。
“哼!剛剛可馨喂你的時候,你不是挺享受的嘛,怎麽,到我這就這副表情?是我沒有可馨溫柔還是怎麽的?”王雪嫣嘟了嘟小嘴,就這麽看著我。
我下意識地點了點頭,但立馬反應過來不對勁,暗叫不妙。
果然,隻見王雪嫣眼裏閃過一絲狡黠,隨後用那嗲得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語氣說道:“哎呀,不就是溫柔嘛,人家也是可以很溫柔的哦。”
“來,劉森同學,劉森森,劉森醬,森森醬,張嘴,乖,雪嫣喂你吃飯飯。”
此時的王雪嫣瞬間畫風突變,那嗲嗲的聲音聽得我嘴角一抽,身體一陣陣肉麻,搞得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一個假的王雪嫣。
“乖哦,張嘴嘴,啊,吃一口嘛,人家已經給你吹冷冷了,再不吃人家手手都快舉酸酸了。”王雪嫣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憐巴巴地賣起了萌。
“哎呀!你表醬紫啦,人家快受不了了。”
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了,心裏一橫,學著王雪嫣用那嗲得人骨頭都酥了的語氣回擊道,既然這妮子要玩,哥就陪你玩個夠!
哐當!
就在這時,什麽東西掉落在地的聲音響起,我和王雪嫣同時向門口望去,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孩怔怔地站在門口……